Profile Photo
平平无奇的嗑糖小天才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.叶all

.超能力   走剧情

.与yaya张小便合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riving酒吧

夜色将满天耀眼星光敛进这间小小的酒吧里,化作灯红酒绿迷乱了每个人的目光。人们拖着麻木又疯狂的身体走在这片小小的空间里,晃动着酒杯,再将各色液体吞入腹中,一切声色光影,都只是纸迷金醉的虚无,雾霭般笼罩着所有人的灵魂。

却与之格格不入的两人。

喻文州走在前面,沉默不语。黄少天紧紧贴在他身后,边走边喋喋道:“哎队长,你说叶秋他用这种地方做基地,不会是有什么不好的企图吧。话说上次嘉世和他一起行动的那个妹子,哦,唐柔,他们俩又是什么关系啊。不过她也挺强的,也不知道叶秋是从哪发现的。”

喻文州顿了顿步子,环顾四周,道:“这些问题,都只有让叶秋前辈自己来回答了。”看到一处时,眯了眯眼,露出了一个友好的微笑。

叶修看着监控器中喻文州轻挑的嘴角,深深的吸了一口烟,若有所思地吐出一个烟圈后,转而无所谓的一笑,从沙发上站起来,踢了踢有些酥麻的腿,向周围的众人招了招手“走吧,和他们也很久没见了,挺想他们的。”说罢捡起沙发上已被压皱的外套,抖了抖外套在自己身上,回头看了看黄少天四处张望的脸,率先跨出一步,走出了地下室的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世

孙翔站在审讯室门口,有一瞬的恍惚。他望着昏暗走廊的另一头,沉默不语。

Cass走出审讯室,看了看他,边笑边摇了摇头,转身锁上了审讯室的门,“怎样,想到怎么找他了吗?”

孙翔侧首瞥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眸色暗了暗,毫不犹豫地踏入了身边的黑暗中,如赴死一般。

Cass站在他身后,笑出了声:“哎,若是找到叶秋,必为你记功。”

孙翔“哼”了一声,一个转身,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Cass收回笑容,眼神一片清明,“叶秋,好久不见,也不知你想我没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riving酒吧

叶修望着朝自己迎面奔来的黄少天和他身后慢悠悠走来的喻文州,停下了步伐。

自己会迎来什么?关心,质问,还是拔刀相向?不论如何,这样的瞬间,他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了。不过现在想这些,已经没有必要了,他回来的目的,可不是叙旧啊。

“喂,老叶。”黄少天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,嚷了一声。“嗯?”叶修回过神来,抬头看着他。“你偷那个情报,准备干嘛?”

叶修对后面走来的喻文州点了点头,轻笑一声,将两人带到角落里一个无人的吧台边坐下,从身后跟来的乔一帆手中取过刚调好的酒,向两人递去:“要喝吗?”

喻文州用手背挡住送来的酒杯,摇了摇头,“前辈你知道的,我们任务期间不能喝酒。”

叶修挑了挑眉:“这么说,来我这打听情报,是联盟的任务咯。”说着收回手,将酒杯放在手边的吧台上,“居然还坐在这和我闲聊,不是应该抓捕我吗?”

黄少天准备冲上来开口说什么,被喻文州拦住,嘟囔了一句,又坐回自己的位置。喻文州保持着一成不变的笑容,道:“前辈说笑了,我们自然是要清楚了前因后果,才能确定自己的立场。”

“立场?身在联盟里,谁又会有自己的立场呢,不过身不由己罢了。”叶修点起一根烟,看着烟雾腾起模糊视线,“劝你们趁早退出吧,不过事到如今,也不知有没有机会了。”说完站起来,正准备请两人离开时,被酒吧门口的混乱所吸引,“哎,你们说,你们现在抓我,外面的人会不会相信你们是在完成任务呢?”

喻文州和黄少天随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逐渐散去的人群后几个人走了出来,李轩和吴羽策走在前面,严肃的目光紧紧盯着叶修,在瞥到旁边的喻文州黄少天时都微微一愣。

喻文州自信的一笑,像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似的,向叶修出了手。

叶修早已预料到,迅速退了一步,和喻文州缠斗起来。黄少天见到两人的对策时有一丝犹豫,随即从腰侧拔出匕首,想叶修挥去。

酒吧里所有的声色欢愉都在刀刃的寒光闪现的刹那迅速散去,附近的人群尖叫着散开,惊恐地看着这一切。

李轩冲上来,加入两人的厮斗。脑海中闪烁的画面让他预见到了叶修的行动,步步紧逼。叶修迅速回应,才没能失去节奏。

苏沐橙听到声响,从阴暗处冲出,一把出鞘的小刀挡住黄少天的利刃,叶修一边躲过攻击一边侧头看了她一眼,暗道声“加油”,随即再次投入战斗。

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兴奋的掏出手机,仿佛在看一场好戏,却在一道手刃下晕了过去。缠斗的众人停下来望向那处,一个男人拨开人群走了出来,笑着看向他们惊愕的脸,道:“我都已经离开联盟这么久了,还要我帮你们处理后事吗?”话音未落,黄少天已经叫出声来:“孙哲平!”

孙哲平走近他们,向黄少天挥了挥手:“难得黄少还记得我,真是我的荣幸。”说着在空中打了一个响指,围观的人一个个倒下,酒吧的大门也猛地合上。

孙哲平走到吧台附近,端起刚才喻黄两人没喝的酒,抿了一口,眯着眼道:“斗神的酒果然不一样,你们不用管我,继续吧。”

叶修看着他,“谢谢夸奖,既然那么久都没有见过了,你们不如叙叙旧吧,我就先走了。”接着带着苏沐橙退入黑暗中,再也寻不见。

孙哲平站起来,一口喝完了酒杯里剩余的酒,打量了余下的人,走到晕倒的人群边,一个一个的更改他们对于这一切的记忆。

“联盟变了,大概是在我离开之后呢,不过就算是我,也不能全身而退了。”孙哲平解决完一切,站起来,看了仍站在原地的几人一眼,推开酒吧的大门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叶修和苏沐橙找到其他人时,他们正在一个小巷里气喘吁吁。

陈果有些无奈的看向叶修:“早让你注意了,现在怎么办?”

叶修摸着下巴笑了笑:“既然出来了,我既然有自己的办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碎碎念:终于·····月更了····心好累,大概放假了会更新快一些!

评论(1)
热度(58)